首页  实验室介绍  新闻中心  发表论文  科研项目  团队成员  会议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3位学者入选年度全球 “高被引科学家”榜单
2022年11月16日 马鹏博 

20221115日,科睿唯安(Clarivate)发布了2022年度全球高被引科学家榜单,遴选全球高校、研究机构和商业组织中对所在研究领域具有重大和广泛影响的顶尖科学人才。高被引科学家的遴选方法由科睿唯安科学信息研究所(ISI)的文献计量学专家和数据科学家基于web of science引文数据及其分析而制定。入选高被引科学家名单的科学家论文被引频次在web of science中位于同学科、同发表年份的前1%。今年的名单是根据20111月至202112月的11年间所发表的高被引论文数量遴选得出。来自全球69个国家和地区的6938名科学家入选高被引科学家名单。中国内地今年排名第二,共有1169人次入选。入选高被引科学家名单,意味着该学者在其所研究领域具有世界级影响力,其科研成果为该领域发展作出了较大贡献。

陕西师范大学共有刘生忠、杨周、杨栋三位学者同时入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榜单,三名教授均属于学校新能源高等技术研究院。

刘生忠教授是新能源高等技术研究院学术带头人,自 2017年起,连年入选英国皇家化学会全球高被引(Top 1%)科学家榜单。自2020年起,刘生忠教授和杨周副教授连年入选科睿唯安发布的全球“高被引科学家”榜单。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邮编:710062 邮箱energy@snnu.edu.cn 

Copyright © 2011 By Network Information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