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介绍  新闻中心  发表论文  科研项目  团队成员  会议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游经碧研究员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2021年04月26日 杨廷欢 

    2021年4月24日下午,游经碧研究员应邀访问我院,并在致知楼2712报告厅为我院师生带来了题目为“高效有机无机半导体光电器件”的精彩报告。我院赵奎教授等老师及相关专业的研究生博士生参加了此次报告,报告会由刘生忠教授主持。


    首先,刘生忠教授对游经碧研究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各位师生介绍了游老师的基本情况。随后,游老师开始他的精彩报告:有机/无机半导体光电器件具有易于溶液法加工、低成本、柔性可折叠等优点,收到人们的广泛关注。游老师给我们介绍了如何利用异质结界面调控、半导体功能层可控生长等实现高效、稳定的有机/无机半导体光电器件。并以聚合物叠层电池、有机/无机杂化的钙钛矿太阳能电池以及发光二极管为例给我们详细阐述了有机/无机半导体光电器件。


    游老师发言结束,与在场的师生进行了交流,并对部分师生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回答。此次报告,游老师针对界面和功能层的可控调节给我们进行了专业的讲解,增强了师生们对半导体光电器件的了解,大家收获非常大。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邮编:710062 邮箱energy@snnu.edu.cn 

Copyright © 2011 By Network Information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